close
兩人相愛の時候,每一個時刻、每一天,都覺得是甜蜜の
但是,到了真正相處の時候,才正是考驗兩人の開始...

近來,常在思考著...
兩人の生活,如果少了彼此間の問候、關懷
那麼就會少了彼此間の默契

雖然,知道你是個木納の人
可是近日,我才開始の感受到

其實,我們彼此之間就像個 " 陌生人"

並且,這些年來我累了...
因為好像只有我在付出,而你總是默默接受の那個人

而在你の想法裡,似乎認為我這樣の付出,是應該的

當我覺得用要同樣の心態時,此刻我の心已死了一半

我已不期許你,還能給我什麼

因為期許越高,失落の心就會越傷

當我の心 ~~~ 出軌時,那已是無可挽回了

只能說,緣 ...... 已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