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8【六】  Emma  5Y1M / 巧妹  1Y1M 


 


自嫻媽咪的外婆離開後,嫻外婆就很久沒有踏上故鄉之土


人事的多變,也使得嫻外婆要返鄉的日子是遙遙無期


心繫著嫻外婆思鄉情節,因此很積極的找個連休假期剛好又配合嫻爸有空的日子


再載嫻外婆回來解鄉愁阿





未出發時,規劃了許多的景點,但是就敗在嫻外婆想趕緊回家的心情


一路抵達嫻舅公家


連日的雨天,當天出門前晴朗天,抵達嫻舅公家時,竟然下起雨來,因此也無法到處走走


(原本是想將嫻外婆留在那的,我和嫻爸再帶孩子四處走走的)


只好再度光臨_光復糖廠


因為,糖廠距離嫻舅公家很近,每回嫻媽咪的外婆家時,必定來此光顧


因此這天也不另外


 



光復糖廠的冰很出名,每次來光顧都必須小排一下


斗大的價目表,清楚明瞭


選定好口味,再跟服務人告知品號 ... 取票


 



取好票,在至旁邊取貨


 



#30 脆餅香草冰淇淋 (Emma選購的)


 



第二次嚐冰的巧妹,剛入口時表情顯得有些怪


後來則是跟嫻外婆搶著吃


 



Emma這天大解放,可以獨自吃冰,好開心阿


 


吃好冰後,休息片刻,進入晚餐時間


 


這天當好廟宇有活動,但是心繫著想帶孩子們去看螢火蟲,因此就沒去參與


而嫻舅公擔憂著我們不會走,因此就帶領著我們到馬太鞍濕地看螢火蟲


哇!! 前往馬太鞍的路上,路小又黑暗(沒幾盞路燈)


還好有嫻舅公帶領,不然我們可能不知要開去那兒呢


 


大雨過後,很幸運的看見數十隻的螢火蟲,嫻媽咪我開心不己


Emma則是很開心又好奇的左右尋找是否有更多的螢火蟲


 


離開馬太鞍時,問Emma是否有很開心看見螢火蟲


這小妮子竟冷冷的回我說:還好


哇哩咧!! 原以為Emma會跟我有同樣的心境


看來是當媽的我,一度在那瞎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