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晚間朋友來家中聊天~敘述這他倆夫妻之間的事


然而的~貧賤夫妻百事哀~遇到$$的事,就會想到要離婚


一旦雨過天晴~倆人又恩恩愛愛的在一起~你濃我濃~


真的是〝床頭吵~床尾和〞


以前~我和先生也是會為了$$而爭吵~吵來吵去~事情始終沒完沒了


後來該怎麼辦ㄋ【都成為夫妻了】~無耐的~只好想辦法解決囉


我勸告他~既然要成為夫妻~就要好好的相處~或許這是上天對你們的考驗吧


因為我始終認為這是前世未修完~而今世才會相遇


不然地球這麼大~為何只有你我會相遇~相知又相守


況且,並不是只有你們夫妻不平順而已~


天底下的每對夫妻也並非都過這麼平順阿~而是你們之間,溝通的態度及處理事情的方法


記得,叔叔有說過一句讓我謹記在心〝沒錢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的心〞


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也有不方便的時候,此時就是你對待事情的處理方式及態度


如果你覺得沒錢讓你很沒面子~而一直退縮不敢前進~那就你是看低你自己


因為連你自己都瞧不起你自己~別人怎會看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