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教師節~你會想起那些老師ㄋ


 


 


928教師節.當時還在學生時期的我...很高興這天的到來




因為又可以放假一天~




現在當了媽之後




讓我回想起2位老師.不知他們是否無恙




首先




要感謝的老師是小5.6年級




黃明亮 老師




原起,課後輔導完畢~和同學聊天回家~結果.同學已到家了~




而我卻茫茫的不知家的方向~幸虧有你~要不然我真的不知該如何





 


 


再來的是要感謝的是國一老師




胡潔心 老師




她是香港人,來到這裡任教,對這裡的環境不是挺熟識的




當時我忘了什麼原因?




老師騎著他的小車車載我回家,那時我忘了跟你說聲〝謝謝〞


 



 



 


 


另外的,要感謝的這位人~他不是位老師




他.就是.....我家拔比啦~




我在他的身上學習很多東西~他可說是我的〝良師益友〞




雖然他讀的書沒有我多~但是他.卻無形中地~教導我許多為人處的道理




感謝~有他~一路陪伴在我身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