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要和你一同分享~謝謝fanny熱情分享


 


*~~~*~~~*~~~*~~~*~~~*~~~*~~~*


 


不要威脅恐嚇


1.如果你再這樣做一次.....


2.再哭 大野狼會來咬你ㄛ


3.再不快一點 我就把你丟在那裡


4.扁你


5.你敢再頂嘴馬上給我滾出去


6.這是最後一次 我最後一次警告你


 


不要挖苦諷刺


1.這是你本來就應該做的


2.你可真厲害 居然做出這種事


3.你還真覺得你很厲害呀


4.你是耳朵有毛病嗎?


5.我早就告訴過你了


6.你為什麼就不能和同學好好相處?


 


不要訴苦求助


1.為媽媽 你一定要考好


2.你從不替父母著想


3.別忘了 我所做的一且都是為了你


4.你怎麼不明白我的苦心呢


5.求求你不要再這樣做好嗎?


6.都是爸媽沒辦法讓你....


 


不要消極否定


1.你怎麼那麼笨?


2.你怎麼把自己搞的那麼髒?


3.你這個野孩子


4.你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想法?


5.你.....不行


6.你看看人家


 


不要拒絕忽略


1.你沒看到我在忙嗎?有事以後再說


2.不要帶朋友到家裡來胡鬧


3.不要妨礙媽媽


4.煩死了


5.你在想什麼 媽媽都知道


6.我不想再聽你說一個字


 


不要粗暴武斷


1.老師會罵錯你嗎?一定是你不對 你必須認錯


2.你怎麼越大越.....


3.別這麼說 ***是個好孩子


4.你的年紀也不小了 應該知道這些了


5.別胡說八道


6.你怎麼這麼不聽話


 


不要過份溺愛


1.你簡直是個音樂神童


2.你真是個了不起的孩子


3.你的嘴巴真漂亮


4.你還小 讓媽媽來幫你


5.小心 不要跌倒


6.沒有什麼事比你考試更重要


 


不要強調權威


1.不許在牆上畫畫


2.你居然敢罵我


3.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4.你最好別和那群壞傢伙混在一起


5.你敢連我的話都不聽


6.你竟然用這種態度跟爸爸說話


 


不要不屑一顧


1.有什麼可怕的 世界上根夲沒有鬼


2.你懂什麼


3.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4.大人說話 小孩別插嘴


5.小孩子有什麼隱約


6.就憑你


 


不要被世俗誤導


1.千萬別得罪老師


2.說點好聽的話


3.他打了你 你怎麼不打回來


4.外面壞人很多


5.你們老師偏心


6.考一百分我就買禮物給你


 


以上就是這本書的大標題


我想有很多句話都是我平常還真的都有說出口的話


想想把它打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提醒自己看到的時候可以盡量不要說出


這些會傷害到自己寶貝的話


現在這年頭當父母真的不容易囉~~


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