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婆婆有很多的不滿


從我和拔比結婚時~所有的事務都是我們倆一起努力所得來的


他.....從來沒想說付出過什麼....幫忙什麼


可是礙於他是拔比的媽~嫻小妹的阿婆


只好................能少接觸就少接觸吧!


是逃避嗎?不知ㄝ


心中有很多問號???


但是............明知會有那樣的結局


偏偏卻喜歡鑽牛角尖


自找麻煩嘛




當我有嫻小妹時


婆婆總會買些東西給我


但 一知道了是”女”的


那些的福利也就隨即變少了


嫻小妹.......雖然是長孫女


但是實際上是第三個


上面有二個姐姐


人家說


第一個是寶~第二個是草~第三個是???


大姐姐剛出生時~所有東西都是最好的


小姐姐就撿大姐姐的~因為他們是親姐妹


而婆婆總是說~小孩大很快~撿他姐姐的就好了


但是他卻沒想到~嫻小妹可說是我們的寶捏


我也知道~小孩大很快~撿人家穿過的會比較好


可是....有時出門


總是要穿著能看的吧


並且我也不要求~婆婆一定要買最好的阿


至少............心意到了~就好了


別老是出一張嘴~


 


心裡真的很不甘


拔比身為長子~家裡的事務都要他處理


結果.........是這樣的對待


或許.................是嫻小妹沒有阿婆的"緣"吧!


算了 想太多 只是會讓心情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