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嫻這次有屬於自己的分隔線唷


將~將~將↓


A-Xian.gif


 


這次又要謝謝~TING媽咪~代製



=========以下引用.TING媽咪a文章=========


這次我做了分格線,才發現這麼多人喜歡分格線耶


原本還以為沒有人會喜歡說...


有人問我說,那是怎麼做的


其實也都是利用網路上的素材,在加以更改利用,變化一下而已囉~~


 


我這邊有兩個版本可以放兩張小照片的分格線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


如果喜歡此款的可以和我說


 


********媽兜小珍珠示範本~~(因為是範本,所以還沒加上字囉!!)




 


1..給我兩張照片網址(取頭頭部份,所以要清楚一點喔)


2..分隔線名字


3..粉色系&藍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