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交往12年 你從未對我說過一句 "我愛你"


和你結婚2年了 你也不曾對我說過一句 "辛苦了"


你總是這樣 不夠浪漫 不夠體貼


而我對你的怨言及要求 也就越來越多


 


當我無理的要求時 你總是盡所能的達到


其實這幾年 你的付出 我都看在眼裡


你總是這樣默默的承受 默默的付出 


 


但 我卻無法像你這樣默默的接受一切


 




到底是誰 愛 的 比 誰  


到底是誰 愛 的 比 誰 




 


誰都沒有答案.....



 


只能說...你的付出我都有感受到


而我也正在學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