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11【日】亞嫻.....1Y4D


 


去年的母親節(96.05.13)


亞嫻在4/7 終於出來 要和我們來個相見歡


那是我第一個 母親節


而我的最佳a禮物


當然 就是有 "亞嫻" 這個寶貝和我一起渡過囉!



【亞嫻.....24D】


 


而  今年的母親節(97.05.11)


 


我的 最佳a禮物 是啥咧 ?





亞嫻 會 走走 囉 !


雖然只有5小步


但是 對麻米來說 這是 最佳a禮物 喔!


好 感 動 ㄋㄟ !


   


 


這要好好的感謝 哥哥ㄋㄟ


怎麼說咧!


因為前幾天 幾乎天天都往娘家跑


而 沛渝姐姐 總是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的


還不會 走走的 亞嫻


總是 在那 爬來爬去的


哥 為了要讓 亞嫻 也會 走走


於是 這幾天 都會牽著 亞嫻 走走


訓 練 腳 力



終 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家寶貝 亞嫻 也跨出他的 小腳步 囉 !



哥 真的很感謝你ㄋㄟ


以前 我不會騎 腳踏車 的時候


還是你從後面抓著 教我如何平衡


如今


我的女兒 你的外甥女


會 走走 了


也是你 一步一步 牽著她


慢慢的 她才學會的



哥 年紀不小囉 !


是否 該成家 安定下來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