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01【日】亞嫻.....1Y1M24D


 


有沒有覺得 我那裡不一樣了阿


有沒有看到......我那 "小嘴" 豐厚些了ㄋㄟ


是不是很..... Sexy



今天回阿婆家,拔比和阿婆帶我去走走


一個不注意,整個臉 都趴在地上


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左圖:豐唇前/右圖:豐唇後】


ps.我麻米 看到我這樣,哭的比我還慘咧!


 



廢話!你全身都是麻米心中的一塊肉,看你跌成這樣


我的心...可是像被刀子割到一樣的痛ㄋㄟ


笨小孩...你可知我心多痛


尤其是阿婆又講說:小孩的過程中,難免會這樣的啦


我哩咧...那也要看 "傷" 的狀況如何阿!


況且你的心中只有第一個孫阿


你當然不痛....


可是麻米我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