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嫻 黏人的程度 越來越像 "麥牙糖" 一樣...粉黏

以往 早上都是由拔比帶 亞嫻去小嬸家


今天


我在刷牙時 聽見亞嫻的哭聲


心想 可能在找媽媽


結果 當我盥洗完畢 出來時


看見門開開 然後又聽見 亞嫻的哭聲


於是.....


當 我一接手 亞嫻馬上停止哭聲 (拔比:差這麼多)


好吧 !!


既然 來不及了 就由我送亞嫻去小嬸家好了


前往小嬸家 亞嫻一路上 咿咿呀呀的


好像 在跟我說:不想去小嬸家


當 亞嫻抱給小嬸時


亞嫻 馬上大哭 (心裡好不捨喔)


沒辦法 !! 拔比和麻米要賺錢錢阿


心裡 馬上浮起一個念頭


我不要上班了  當半職媽媽


我要當全職媽媽


但 一切一切 都好像都不如 我所願


面對 經濟的壓力


造就 我不能當個好媽媽


有時 想到還真是有點 心酸酸


 


布媽 我終於能體會到你的心境了


((疏解心裡的苦悶...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