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20【三】義民廟~慶讚中元廟會



每年農曆7/20 義民廟都會舉辦【慶讚中元&賽神豬】的活動


去年 我年紀小,沒有辦法看到這樣的慶典


今年 麻米就要帶我去瞧瞧OB的樣子


(其實~是麻米想去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今晚麻米要帶我去看OB~~


走吧~跟著我的腳步走囉!




ㄨ~~~好多人喔!


麻米~當心你的摳摳阿!等等要買買ㄋㄟ



~人山人海~


要進去裡面看OB,可要各憑本事ㄋㄟ


 



好哩加在~拔比有跟來,這樣我才能很清楚的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