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23【六】嫻外婆Birthday in 禪園





【阿嬤~雙手抱雙孫.抹營好啷滾】意‧兩頭忙的意思


↑那時我和弟媳都有身孕時,叔叔們都會跟娘 "抬槓"


 



嫻外婆是個很 "傳統" 的人,很不喜歡在外用餐,每次有發現 "新大陸" 要和她一同分享


她都會 "一投拉古" 唸不完@#$#%,做什麼浪費$$,在家裡吃就好了


結果,時間是可以磨鍊一個人的。。。經麻米長期的洗腦


嫻外婆才會慢慢的跟我們這些子女在外吃吃喝喝


尤其,是每年的生日母親節,麻米都會和嫻大小舅商討要如何的慶祝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我們選擇 "中壢-美華泰" 對面條巷子裡的 "禪 園" 用餐




之前有逛其他相關網頁,有去那用餐者,風評都很不錯


只可惜!! 我們用餐的時間不對,應該白天來的﹝環境很不錯﹞


回上一層(熱鍵:b)



事先就有先訂位。。。等 帶位 就先幫2小娃兒合照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媽 這幾年辛苦您了!


請原諒我以前的不懂事,常常跟你頂嘴,講話都會傷到你的心


但 您的女兒長大了,我會用我後半輩子的時間,盡我所能的好好的陪伴您


還有  雖然爸爸對不起妳,但他依舊還是愛你的


我知道 您外表一直都是很堅強,內心深處的憂傷 卻是隱藏不了的


沒有丈夫在身旁的日子,所有的事物都必須要您自己處理


媽  你可以放下 重擔 了,讓我們這些身為子女的 一起分擔吧!!


媽~~生日快樂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