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 百 萬 大 歌 星


才知道嫻媽咪我從小聽到大的 哥哥爸爸真偉大


歌名是 "只要我長大"


真的是有夠 的啦!!


心想歌詞這麼短,這來賓一定穩過的


沒有到唱完第一段後,接著第二段時,歌詞竟然嫻媽咪聽到的不一樣


瞎咪!那我從小聽到大的是什麼版阿?


上網查看後,歌詞還有四段呢


====================================


只要我長大


作詞:白景山 作曲:白景山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叔叔伯伯真偉大榮光滿天下
救國去打仗壯志賽奔馬
走吧走吧叔叔伯伯我也挺身去參加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街坊鄰家真偉大造福給大家
奮勇去殺敵生死全不怕
幹吧幹吧街坊鄰家我也要把敵人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革命軍人真偉大四海把名跨
拚命去殺敵犧牲為國家
殺吧殺吧革命軍呀我也要把奸匪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轉載 魔鏡歌詞網 http://www.mojim.com/tw061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