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11/25)帶EMA回診,依舊還是咳嗽及流鼻涕


晚診的病患超多的,事先預掛在家混到8:00PM才出門


結果,一到醫院看見號碼>>>傻眼,還要等上27個呢


還好前往醫院的路上,EMA睡覺了~不然嫻媽咪我一人可帶不住呢


於是,就選個最邊邊的地方讓EMA多睡一會吧!!


在等待的時間,沒事做靜靜等候還真的很難熬阿


 


不一會兒,看見一位阿嬤帶著小一生的男童前往檢驗站抽血


那位男童使命的說不要,結果阿嬤就很不耐性子的打男童


無奈男童的抗拒,最後阿嬤又回診間問醫生是否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看見阿嬤從診間出來,跟著男童說:醫師說一樣還是要抽


男童聽見更是使命的抗拒,阿嬤也無奈著邊拉著孫子邊打的


硬是要男童一定要抽血


 


在一旁觀看的嫻媽咪,從一開始時內心就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前往幫忙說服


於是,真的是看不下去.....


便上前跟男童說:弟弟你很棒很勇敢喔


當然這位男童還是一樣,沒有因為我這個陌生人前往說服後而乖乖的


一樣還是邊哭邊抗拒.....


 


而護士小姐見我上前幫忙勸說也一起加入勸說


並且還給予飲料餅干做為鼓勵


就在護士小姐詢問阿嬤的時候


我才知道眼前這位阿嬤,為什麼對孫子會這麼的無奈


 


因為孫子的父母親離異,孫子的媽不知去向? 孫子的爸又在大陸經商


所以就要擔起照顧孫子的責任


體力有限的老人家,也是會有疲勞的時候


但是孫子的父母親都不在身邊,身為阿嬤的他也只能拖著疲勞的身體照顧孫子呢


 


就在半哄半冷靜半威脅的狀況下,約半小時,男童才肯半屈就的完成抽血啦!!


 


當男童完成抽血後,當媽咪抬頭看四週時,看見一些旁人都往這地方看


這時,嫻媽咪才發覺我會不會太過於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