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7 (六)   20週產檢


 


對於二寶的性別,周圍的親友們都比媽咪我還緊張


每遇媽咪一次就問一次,搞得媽咪我也很緊張


也很謝謝長輩們給足很大的信心


不過懷孕初期時,媽咪我就已知道會是個小公主了


因為媽咪知道小孩的第六感很準


(當初懷Emma時,小嬸的大女兒4歲,小嬸就問大女兒說:我肚子裡的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


果真,在16週時是個妹妹)


所以在前4週時就問Emma:媽咪肚子裡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阿


Emma童言童語的並開心的說:是妹妹時,媽咪的心揪了一下 (愛問)


而在16週時,回婆家時,Emma無意的說出:我媽媽肚子裡有妹妹


這時心更是揪了好幾下,外加婆婆和嫻爸隨時說出:壞了..糟糕了


使得媽咪的心情更壞  更糟糕


 


18週因為身體不適,前去醫院檢查,趁嫻爸在外面顧Emma時,偷偷的問醫生>>>是男是女


醫生回說是:看樣子是女的,正確還要等大一些 ( 媽咪:跟Emma講得一樣耶)


其實心裡有點小失望,為什麼天不從人願阿


 


20週產檢,醫生:小妹妹的外觀及發育,一切都健康


走出診間回到車上跟嫻爸說:確定是女的


心想~小孩的第六感真是準阿


於是就問Emma說:那妹妹會像誰阿


見Emma童言童語的說:像媽咪


恩~ 這樣也不錯阿


一個像爸比  一個像媽咪  剛剛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