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8【五】  Emma  4Y3M1D。鼓舞成果發表會


 


Emma的小班學期將末,園所特地辦了一場


((( 動希望  出色彩。鼓舞成果發表會 )))



 


在表演前的一週,Emma不停的跟媽咪說:老師要畫愛心,XXX不給畫


然後又說:我要早點到,這樣才能畫到愛心


爸爸媽咪也要自己找好的位子坐好





▲ 畫好愛心後,還會害羞呢


 


準備表演時,每位小朋友手拿著鼓棒就緒著


個個的表情全都顯現出,超興奮的樣子


看見他們充滿興奮的樣子,媽咪我就好期待這次的表演



▲ 準備就緒表演


 



▲ 開心的嘟嘴請媽咪拍拍


 


 


~~~ 以下是Emma表演的照片,敬請欣賞 ~~~


 



▲ 就緒中


 




▲ 我在大聲高唱著,別誤以為我是在打哈欠喔


 










▲ 謝謝大家的觀賞


 


表演前段,媽咪我不停的拍拍,後段看整體的表演


這群寶貝們的表演,不在像是剛升小班時 (幼幼班→小班) 的稚氣


回到家再詳看相機中,Emma表演的表情


我的大寶貝,在媽咪不知覺中,又成長許多了


今夏過後,就要升中班了


心中不免的,有點感到不捨


因為媽咪我還沒做好準備,你又要更上一層樓


在這次的表演中,媽咪看得出你成長 自信的樣子


未來的學涯中,也要跟這次的表演一樣,有努力的學習就能得到相對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