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03【六】  Emma  4Y4M26D / 兔寶妹  5M14D 


 


女人自出社會後,近乎都會因某些關係,而離開家鄉至另一處落地生根


上週去電詢問 好姐妹 渝 是否有回來,好帶著Emma去閒聊,結果沒回來  


一顆想出外透透的心卻無法解放,只好無亂的開著車到處走走 .....


 


貼心的渝,知道媽咪我悶在家裡快 "花轟"


於是,在這週六特地的回來陪媽咪我話家常,並且也帶媽咪我出外吃飯透透氣



 


從這經過n次,都不曾進去嚐鮮


藉由渝回來,這次來去品嚐看看



【餐外一隅】


 



【餐內一隅】


 



【義大利麵套餐】


 



【兒童餐】


 



【餐內一隅】


 


 



下午和嫻爸去看醫生後,再到韻姐姐那玩


回來時 當媽咪要出門,跟屁蟲的Emma也要跟,才坐好後眼神就成呆滯樣


 



很勉為其難的配合媽咪拍拍


 



吃飽後,就顯得較有精神了


 



不過呢,吃甜點時 還是會偶爾發呆


---------------------------------------------------------------------------


進入3字頭後,常常都會憶當年


而女人進入婚姻後,也常常依夫家為主


媽咪我很慶幸的是,能在出生地落地生根,並且也能遇到嫻爸這位好先生好爸爸


雖然有時被動 自私 ,但對於現狀 ... 我想我應該滿足了


---------------------------------------------------------------------------


 


 


陽光森林義式廚房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93號

電話:03-4945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