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嫻爸的同學邀約至后里騎車時


媽咪一度的在猶豫著,是否真的要帶巧妹一同去


因為,對於才剛學會坐的巧妹,要他乖乖的坐好,是一種挑戰阿



到了目的地,喝好奶奶後,整裝出發囉


 



Emma看見媽咪在幫妹妹拍拍,也要來搶鏡頭


姐姐知道要騎車,一到目的地,整個人是興奮不己


而巧妹呢,是還弄不清楚也不知狀況,一臉疑惑樣



 


原本,媽咪我是載姐姐的 (腳踏車是沒電動的),但是太久沒騎


外加從租車地的小徑(爬坡),不慎摔倒


因此,就由媽咪載巧妹



在綠色隧道下騎著單車迎著風,微風吹拂


巧妹舒服的睡覺了


 



見巧妹的配合度不錯,一路上媽咪我就騎騎 等等 拍拍


很淺眠的巧妹,只要媽咪一等車準備要拍時,立刻就醒來


有時還會放聲哭,使得媽咪都無法好好的拍照


所以,有很多的特色景點都沒拍到,只能有限的在道路旁拍拍








三個寶貝【巧妹、Emma、乾女兒-Dora】


 




 


 


東豐_綠色隧道騎乘結束,準備往后豐_鐵馬道時


巧妹開始不安於室的,坐不住了


中途請嫻爸改後背巧妹騎車,一樣還是動來動去的


只好在路邊先休息一下,剛好在買水梨時有請老闆現切,倆父女就在路邊先吃著來




媽咪也順道拿一片水梨,讓巧妹自己拿著吃 (吸汁)


 


 


休息一會後,繼續前往時,巧妹又開始的坐不住


原來是肚子餓了,選擇一個涼亭,再度停住餵巧妹喝奶奶



嫻爸的單車是沒電動的,全程需要靠自己的體力,因此嫻爸就在此休息


 



說真的騎完東豐時,媽咪我的屁股就開始有點酸痛了


因此,見嫻爸在此休息時,媽咪我也想順勢跟著休息


不過,見姐姐在一旁玩到很無趣,於是媽咪我就載著姐姐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