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1【六】  Emma  4Y8M14D / 兔寶妹  9M2D 


自從有記憶以來,媽咪我的生日,今年很巧的碰上除夕(1/22)


有人說:這樣很好,吃好料的,還有這麼多人慶祝


但是,對於已作為媳婦、大嫂的我,生日碰上除夕真的很沒FU



 


媽咪我的生日,幾乎都是接近年節,大家忙上加忙,也就忘了


因此都是媽咪我記得親朋好友的生日,卻都沒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貼心的嫻小舅,很有心的買個蛋糕,提前一天幫我慶生


 



 


其實,都敗在媽咪我的低調,家人有心買蛋糕為我慶生


結果,因為想說他們要忙年節的事宜,都被我婉拒了


因此,今年嫻小舅說要買蛋糕為媽咪慶生時,媽咪還真有些羞呢



所以就請Emma代表媽咪囉!!


 




從插蠟燭、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通通都交給Emma


媽咪我還是習慣低調,當個掌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嫻麻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